雨晴烟晚

🚫转到别的地方禁止禁止禁止!!!
是个文画人
孩厨,最爱我家崽
bg向,看bl不写bl,乙女游禁腐,憨批娃儿别过来找骂

【全员向】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

宛央_:

*前期日常粮食向后期燃情向。


*我爱国家队!


*我是中国人,我爱我的祖国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兴欣】


叶修: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……

魏琛:因为你熬夜啊亲爱的。

方锐:我觉得是被烟熏的。

安文逸:沙眼犯了。

莫凡:嗯。

罗辑:沙眼+1

唐柔:也许是因为果果三天都没有给他饭吃?

魏琛:老板娘这么残忍的吗?

陈果:您看起来对我有什么偏见?

魏琛:[尔康手.jpg]我不是我没有我还要吃饭的!

苏沐橙:我觉得他可能是想我哥了。





【蓝雨】


黄少天:啊!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……

郑轩:因为你被队长日哭了。

徐景熙:同上。

黄少天:???不要以为你们俩那点破事我不知道啊!!!谁tm会被队长日哭啊!!不不不我是说队长还能日哭谁啊!!不是我的意思是徐景熙你才是被郑轩日哭的那一个!!!

喻文州:……少天对自己在下面有什么不满吗?

黄少天:…没有!!队长我不是!!我没有!!我没有被你日哭过是不是!那群家伙污蔑造谣败坏你的名声!!我是你的副队我就出来骂骂他们!!

喻文州:可是他们说的是事实啊。

黄少天:不是……我……队长!!!再说自杀了啊!!

宋晓:……为什么我的手中常有火把。

李远:兄弟,借个火,烧了吧。这样的正副队,不烧留着过年吗?

卢瀚文:OvO什么?

宋晓、李远:[妈的良心好痛.jpg]





【微草】


王杰希: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……

方士谦:而且左眼一千右眼一万~

刘小别:……弟兄们下注吗!

袁柏清:一包辣条,五分钟。

高英杰:……不太好吧……呃……一元钱,十分钟。

柳非:一包辣条!三分钟。

王杰希:什么?

许斌:赌队长多久原谅方前辈。

方士谦:队长~小队长~?我在微草大门口啦!我回来啦!

王杰希:……许斌,让门口老大爷看好门,不许把方士谦放进来!

王杰希:你们几个跑什么跑?加训吧。

(王杰希走出训练室)

刘小别:哦,看来这次又是柳非赢了啊,这才两分多钟吧。

柳非:知父莫如女嘛!

高英杰:……柳非姐,这个要怎么看出来啊?

袁柏清:英杰还是太年轻。用脚趾头想也知道队长是去接方前辈了啊。

高英杰:???




【轮回】


周泽楷: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……

江波涛: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!

方明华:孩儿们,我们就不往下接了吧。

吕泊远:好。

吴启:嗯。

杜明:哦。

孙翔:副队牛逼。

周泽楷:(因为我的眼里有江呀OvO

江波涛: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


【霸图】

张佳乐: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……

张新杰:因为昨日半夜前辈偷吃零食从而导致今日加训吧。

韩文清:嗯。

林敬言:因为你拿到了四亚,骄傲吗亲爱的乐乐。

张佳乐:林大大,我们的友谊到此为止了!

韩文清:冠军总会有的。

张新杰:霸图一如既往。




【燃情版】
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

因为我曾见那一人大杀四方,创立王朝,昔日的伙伴相聚又离开,他依旧十年初心不改,从头开始,再上巅峰。

因为我曾见那一人逐渐独立,学会坚强,她最亲爱的哥哥离她而去,她也会延续哥哥的梦想,带着他的荣耀走下去,但她最想念的,是曾经在两个大哥哥身旁跑龙套的时光。

因为我曾见那一人傲立于流言蜚语之间,她的指尖飞舞,像是能弹奏出最嘹亮的奏鸣曲,她坚定的说“我不会退出”。

因为我曾见那一人永远站在索克萨尔身前,如骑士坚定,妖刀出,血肉落。




我曾见那一人用微笑掩盖过所以,用战术站在荣耀巅峰,他和他最亲爱的副队一起,为蓝雨创下无数奇迹。




我曾见那一人一力肩负起微草所有,他将过去的自己封锁,隐入团队,照顾每一个人,微草连下两城——冠军!




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?




我看见了那十年的峥嵘岁月。




我看见中国屹立于世界荣耀巅峰。




我看见那些人十年后对荣耀一如既往的热爱。




那是一抹中国红。




说不上是热血还是汗水,看见他们站在冠军奖台上那一刻——




回望十年,仿佛是一场道不尽的长征之路——




泪水、欢笑、自豪……




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




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。

评论

热度(4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