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晴烟晚

🚫转到别的地方禁止禁止禁止!!!
是个文画人
孩厨,最爱我家崽
bg向,看bl不写bl,乙女游禁腐,憨批娃儿别过来找骂

【梦间集】无剑与她的一堆武器-日常1

※标题瞎鸡儿写的,不要在意(内容也是)划掉
※严重!严重!严重!OOC!
※无剑=你
※抽到啥就写啥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等我醒过来的时候,所有人已经开始井然有序的干自己的活去了
“在下给你表演空手变金鱼如何?”
白扇一脸哄骗的模样对着越女说,旁边围着好奇的虎头金刀,越女一脸的仰慕不由得让我扶额。
越女啊,你真是太好骗了!
为什么我总觉得白扇好像是在哄骗孩子跟他走的人贩子?
是我想太多了,吧。
“倚天!来一绝高下吧!”屠龙扯着他那豪迈的嗓子对着倚天吼道。
我很好奇倚天是怎么忍受了屠龙这么多年的。
灵蛇在和飞燕说着制作毒药的事,金铃儿和绿竹在厨房忙活,曦月则是把他的酒拿出来准备喝上几大口,一旁的齐眉看不下去,嘴里念叨着什么就走到庭院里去,正好是桃花开的烂漫,毒龙立在桃树旁。
……神他妈井然有序。
是不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太对?
“无剑,快来帮忙!”绿竹伸出半个头对我喊。
我赶忙跑过去。早餐可千万不能有事啊!
等到了厨房门口,我一脸的黑线。
乌烟瘴气都不足以形容这个厨房
“什么情况!?”
“啊有一只鱼蹦来跳去抓不住……”
黑脸,四花抓不住一只鱼?这个世界怎么了。
不得不说绿竹的手艺堪称一绝,一桌子菜没吃几口就没了,摸着圆滚滚的肚皮我表示很开心啊
家里有个大厨就是舒服~
“小的们,跟老大我去打材料!”
“……”
“等,等等,你们,你们要干什么?!啊啊啊啊啊啊!!”
无剑,享年不知道,卒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