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晴烟晚

🚫转到别的地方禁止禁止禁止!!!
是个文画人
孩厨,最爱我家崽
bg向,看bl不写bl,乙女游禁腐,憨批娃儿别过来找骂

【梦间集】绿竹x无剑『一路』壹

※标题就瞎鸡儿写的,不要在意(内容也是)划掉
※严重!严重!严重!OOC!
※无剑=你
※私设多如山
※按照绿竹个人剧情的时间线写
※无剑视角
※假设无剑没觉醒之前也叫无剑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我醒来第一眼看见的人就是绿竹棒。
棕色的眼瞳带着担忧看着我,在魍魉来临的时候一把把我拉到他身后。
少女心分分钟爆炸有没有!!!
在我最茫然的时候给我力量和支持,支撑一起走上去往剑冢的道路。
我歪头看向坐在我旁边的绿竹,他一脸认真的扒拉在火中烤着的泥球。
“嗯?怎么啦无剑?是不是饿了?别着急别着急,叫花鸡马上就烤好了……好啦!”绿竹脸上扬起笑容,把泥球从火中扒拉出来,往地上狠狠的磕了一下,叫花鸡的香味蔓延在这一方天地之间。
真好。
“无剑?无剑!”一只骨节分明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,我这才发觉竟然看绿竹看入神了!
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!!看人入神还被发现了!!
“无剑,你怎么了?脸怎么这么红?”绿竹的脸在我眼前放大无数倍,那只手贴在我的额头上了!
我反射性的把脖子往后面靠了靠,伸手拍拍脸:无剑!冷静!要冷静!
“没事,火烤的。”
“哦,喏,给你。”绿竹撕下一条鸡腿递给我,我接过来咬了一口,绿竹的手艺真是好的不得了!
“怎么样,好吃吧?”绿竹凑过来声音里透着期待。
我重重的点头“好吃到舌头都要吞下去了!”
绿竹闻言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笑脸,“这可是我们丐帮的名菜!”绿竹语气中透露出点自豪。
“我还会做很多好吃的呢!”绿竹一边咬了一大口叫花鸡一边嘟嘟囔囔的说“不过,我会的也始终有限,人在江湖飘,必定要尝尽天下美食!”
“那你可得带我去!”
“那是自然,咱俩谁跟谁!”
“那就约好了,等结束了这一段征途,咱们一起游览天下,吃遍天下美食!”
“一言为定!”
“一言为定!”

评论

热度(13)